杯墊_餐墊_杯蓋

故宮授權│富春山居圖 杯墊組4片
故宮授權│富春山居圖 杯墊組4片
故宮授權│富春山居圖 杯墊組4片
故宮授權│富春山居圖 杯墊組4片

故宮授權│富春山居圖 杯墊組4片

商品編號:17K140001
特惠價 $ 790

品名:杯墊 – 富春山居圖系列

設計:台灣
產地:中國
產品尺寸:9.1×9.1×0.5cm
包裝尺寸:23.2×23.2×0.5cm
材質:環保矽(硅)膠
內容物:杯墊×4

商品內容 商品討論 商品說明



  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    【商品介紹】

    黃公望(1269-1354),江蘇常熟人。本姓陸,名堅,字子久,號大癡,又號一峰道人,晚號井西道人。父母早逝,繼永嘉黃氏,其父九十始得之曰:「黃公望子久矣。」因而名字焉。與吳鎮、倪瓚、王蒙合稱為「元四大家」。
    至正七年,年歲漸老的黃公望回歸浙江省富陽縣富春鄉,同門師弟無用師同往,黃氏為無用師描繪富春山景色,到至正十年(1350),歷三四年方完成,時黃氏八十二歲,是其傳世最重要的作品。
    幅中描繪的是黃氏晚年山居的景色,有春明村、廟山、大嶺及富春江等一帶的山川景緻。畫中有坡陀沙岸,房舍散聚,以及岡陵起伏,山勢層層疊疊,林木交錯。景物排列疏密有致,墨色濃淡乾濕並用,極富於變化。皴畫山石皆用披麻皴法,運筆時快時慢,線條有長有短且不平行排列,所以有巧妙的交錯組合。

    【材質工法】

    以環保矽膠創新工藝之姿,將元 黃公望傳世之作富春山居圖,全幅運用環保矽膠立體印刷技術,印製於食品級矽膠墊上,灑脫而極富靈氣,洋溢著山水寧靜的神韻。透過全新概念融合東方風格與生活化,方便清洗,具獨特觸感,點綴家居詩意寧靜格調,可做為茶几墊,餐桌墊,佈置玄關桌或書房,增添中國藝術生活風格,讓書法山水藝術融入時尚的生活用品。

上一則   |   回上頁   |   下一則



會員登入
帳號
密碼

忘記密碼? 註冊